NBA/唐奇齊演準大三元 獨行俠勝馬刺

NBA的戰況,獨行俠隊年輕的一哥唐奇齊(Doncic),今天傷癒復出重回先發陣容,在家裡迎戰馬刺隊,他得到全場最高24分,還有10籃板8助攻,差一點演出大三元,終場獨行俠102比98力克馬刺。

更多新聞: NBA/史上第一人!詹皇助攻、籃板皆破9000大關

Luka Doncic因為腳踝扭傷缺席了4場,在家裡和馬刺的比賽傷癒復出,馬上為獨行俠注入強心針。

第一節獨行俠20比15領先,小Curry背後面妙傳,給空手切入的Doncic,輕鬆灌籃得分,這也是小Curry全場唯一的表現,1次助攻,其他得分籃板等都掛零。

Kristaps Porzingis,也來一記灌籃,上半場兩隊就比數互咬,Doncic在3分線外假動作,甩開防守球員出手投進,追成了45平手,打完前兩節,馬刺落後5分,第三節獨行俠曾拉開10分差距,但馬刺不甘示弱。

第四節Patty Mills從底線切入上籃得分,馬刺追到79比82僅差3分,幸好獨行俠歐洲雙星持續發威,7個3分球連發拉開差距,大個子Porzingis砍進3分球,他貢獻13分8籃板,Doncic則是得到最高24分,還有10籃板8助攻,差一點大三元,一度落後17分的馬刺窮追猛趕,還是功虧一簣,最終98比102輸給獨行俠。

再來看爵士,主場迎戰拓荒者。爵士射手Joe Ingles,砍進6個3分球,得到26分,第三節爵士一度領先多達20分,但拓荒者不放棄,第四節差一點逆轉比數,C.J McCollum上籃得分,追到102比103只差1分,可惜爵士挺住反撲,Donovan Mitchell得到全場最高35分,終場爵士121比115獲勝,送給拓荒者二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一分決勝負 熱火、魔術險勝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