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先發3人得分破20!金塊5連勝西區第二

NBA最新戰況,金塊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太陽隊,先發5人中有3人得分破20分,主力中鋒尤基奇(Jokic)也有8分13籃板的演出,終場金塊以116:104擊敗太陽,奪下最近5連勝,戰績穩居西區第二,僅次於湖人隊。

更多新聞: NBA/喬科奇本季第五度大三元 金塊入手五連勝

太陽在客場挑戰金塊,一開賽,Kelly OubreJr.抄截之後快攻,輕鬆灌籃得分,太陽4:2領先,不過地主金塊兵多將廣,很快反敗為勝,大中鋒Nikola Jokic擋拆之後接獲妙傳,金塊17:14領先。

這場比賽Jokic僅得8分,抓下13個籃板,幸好隊友的火力夠猛,先發5人有3人得分破20。第二節太陽一度要回領先優勢,金塊控球後衛JamalMurry砍進3分球,追到僅差2分。他全場得到22分,Jokic雖然得分不多,但居中策應功不可沒

Jokic不可思議的No-lookPass,給了Gary Harris灌籃得分。這場比賽小丑送出5次助攻,上半場金塊雖然落後5分,但下半場逆轉戰局,比太陽多得17分,奠定勝利基礎。

終場金塊116:104獲勝,拿下最近的5連勝,戰績12勝3敗,在西區僅次於湖人暫列第二,再來看紐約內戰,尼克主場迎戰籃網。

籃網主將Kyrie Irving受傷缺席,但Spencer Dinwiddie取代他,得到全場最高30分,連5場先發至少20分,兩隊比數一路緊咬,熬戰到第四節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剩下不到2分鐘,5分落後的尼克不放棄。

一度追到只差2分,Marcus MorrisSr,得到尼克最高的26分,可惜籃網最後關頭穩住陣腳,Joe Harris在1分20秒內連得4分,維持領先優勢,終場籃網103:101險勝尼克,奪下3連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公鹿主場得分火力全開 137:96大勝黃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