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喬科奇本季第五度大三元 金塊入手五連勝

NBA西區第二的金塊,今天靠著明星中鋒喬科奇(Nikola Jokic)本季第五度的大三元表現,以及後衛莫瑞(Jamal Murray)單場28分的挹注之下,以109比100擊敗灰狼,以五連勝的高昂氣勢,準備在下戰對決西區一哥湖人。

更多新聞: NBA/哈勒戴飆進關鍵3分球 溜馬中止暴龍5連勝

下場比賽準備對上西區一哥湖人,現下四連勝在手的金塊趕在大戰前,再進補一下戰績。不管籃下已經是三秒還是五秒,左晃右閃的Jokic放的進兩分就是照算,身為NBA最會傳球的中鋒,樂助隊友自然沒少。

和Murray你給我我給你,總算是送進了這計中距離,Jokic單場22分10籃板10助攻,本季第五度大三元,而Murray就成了他最好的助攻良伴。

有著Jokic的穿針引線,Murray也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最終全員得分,五人得分破雙位數的金塊109:100輕鬆勝,為西區一二名大戰,做好萬全準備。

西區有好隊友,衛冕冠軍暴龍卻是傷兵滿盈,包括新一哥Siakam拉傷腹股溝無限期停賽,也讓巫師來到第四節真的變起了魔術。

板凳上場的Ish Smith攻下全隊次高的26分,趕在第四節倒數四分鐘內追平戰局,緊張之際,好險有Lowry。靠著Lowry這顆重要三分,終場暴龍122:118驚險取得四連勝。

(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字母哥差1助攻就大三元!公鹿穩居龍頭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