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俄羅斯造假藥檢數據!反禁藥組織要求禁參加奧運

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結束長達一年調查後,認定俄羅斯在配合禁藥調查部分仍舊不誠實,甚至涉嫌竄改數據,因此建議國際奧會繼續禁賽俄羅斯4年。根據《BBC》報導,美國反禁藥組織更是強烈要求國際奧會,應該把所有俄羅斯運動員全部禁賽,這樣才能給俄羅斯政府一個嚴厲的教訓。

更多新聞: 俄羅斯嚴重涉禁藥!東京奧運與卡達世足皆禁賽

那怕在會戰鬥,在俄羅斯這回在奧運,可能連上台開戰的機會都沒有,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要求國際奧會,繼續禁賽俄羅斯四年。

會有這樣的要求,是因為WADA在經過長達一年的調查後,發現俄羅斯在配合禁藥調查部分仍舊不誠實,美國反禁藥組織更強烈要求國際奧會,應該將所有俄羅斯運動員都禁賽,給予俄羅斯政府嚴厲的教訓。

雖然俄羅斯從上到下都表示目前已經遵守WADA規定,但國際奧會已經發出聲明,強調俄羅斯至今還在試圖竄改禁藥實驗室所提交的數據,也代表國際奧會12月9日的執行委員會議上,及有可能通過WADA禁賽4年的建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掰了東京奧運!俄羅斯禁藥風波遭判4年內全面禁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