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後援會成立 吳斯懷意外現身拉票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風波不斷,排名第四的退將吳斯懷,是其中之一的爭議人物!許久沒公開露面的他,今天意外現身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的後援會成立大會,還在台上幫忙拉票,不過對於自己成為被外界下架的對象,吳斯懷推說是選舉策略,不放在心上。

更多新聞: 國民黨要求出席活動前先報備?吳斯懷:我是非常自由自主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力拚五連霸,南松山後援會成立大會,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場力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斯懷也意外現身。

吳斯懷在台上呼籲,「韓國瑜當選總統,要廢除違憲、違法的年改法案,費委員的辦公室幾乎變成八百壯士的辦公室研究法案,研究各種對策,所以我們今天要整合地區軍公教警消勞,支持費鴻泰繼續連任」。

原來年金改革讓兩人淵源超深厚,吳斯懷卯足全力在台上拉票喊支持,但自己卻深陷被下架危機,對此他回應「那是民進黨的選舉操作,我們完全不放在心上」。

嘴裡說不放心上,但看到出來吳斯懷臉露無奈,不過風波鬧的這麼大,就是因為曾到對岸聽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唱國歌、訓話,還上港媒節目教解放軍對抗美軍,引發爭議。就怕繼續節外生枝,國民黨也下封口令,禁止他再上節目。

而今日吳斯懷面對記者提問,小心回答,就怕雪球越滾越大。

(民視新聞/陳韻年、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再爆紅色滲透!退將羅文山收中國政治獻金 遭判刑2年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