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大咖站台助選 余天:讓我來處理吳斯懷!

尋求連任的三重立委余天,競選總部今(26)日晚上成立,蔡英文、賴清德、游錫堃都來站台助選!蔡總統特別感謝余天從民進黨低潮時一路相挺,只有民進黨欠余天,余天也承諾,他以前是當憲兵,進立院之後,就要來處理國民黨不分區吳斯懷這個將軍。

更多新聞: 國民黨要求出席活動前先報備?吳斯懷:我是非常自由自主

高唱咱攏坐著同隻船,余天競選總部成立晚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大咖到齊,拉抬余天選情!

總統蔡英文表示,「我們今天都在這裡,為了余大哥,只有民進黨欠他,他沒欠民進黨!」對余天有說不完的感謝,蔡總統也對台下承諾,提升長照預算,從50億到明年會有400億。

蔡英文表示「我將來4年要把照顧老人家的錢,從400億 我們提高到600億,希望在每個國中所在地,  都有日照中心。」

余天表示,「我們所有競選團隊辛苦了,謝謝你們!我也希望所有鄉親,也把我當成你們生命,疼惜好不好!」

余天也用歌聲唱出心聲!台下上千人,把廣場塞滿滿,搖旗吶喊,但要抗中保台,總統連任和國會席次都是關鍵,尤其香港混亂局勢在前,區議會選舉創下史上最高投票率,蔡總統也拜託大家,一定要用選票守護台灣。

蔡英文表示,「香港人要民主,台灣人要做什麼選擇,代代有主權自由,再給我四年,國家更安全(相信你)謝謝!」

余天也提到,「國民黨不分區吳斯懷,那個將軍進不分區要笑死人,你讓我進去立院,(我)憲兵就要來對付將軍,好不好!」

喊出要處理吳斯懷,博得滿場掌聲!向來是綠營票倉的三重,這回主要參選人四搶一,威脅余天選情,也難怪民進黨天王們手拉手,催票再催票。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 報導)

更多新聞: 收中共錢遭判刑退將出自黃埔會!劉世芳質疑組織早已被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