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陣營回應濫採砂石「冷飯熱炒」 黃國昌:非常可笑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韓國瑜過去涉嫌關說,圖利岳父李日貴濫採砂石,掠奪國家資源。昨晚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擊,認為這些指控是「冷飯熱炒」,今日黃國昌也做出回應,痛批韓辦的回應非常可笑,公文上顯示的證據非常明確,希望韓辦不要避重就輕說謊。

更多新聞: 砂石風暴席捲全台!黃國昌預告繼續爆料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母雞帶小雞,陪同新北市淡水區立委參選人張衛航,到傳統市場掃街拜票,婆婆媽媽搶著合照。

不過黃國昌雙眼難掩疲憊,甚至將眼鏡拿下,因為近來翻遍公文,挖出韓國瑜圖利李佳芬家族濫採砂石的黑歷史,不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直指,是有心人士「冷飯熱炒」!

對此,黃國昌表示韓辦發出的聲明非常可笑,並指出「韓國瑜辦公室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面對真正的問題,避重就輕,甚至還繼續在撒謊,我所提出來的文件過去從來沒有曝光過,我不知道他們所講的冷飯熱炒,是因為韓國瑜跟李佳芬對這件事情心知肚明,所以對他們來講犯罪的情節,他們心裡很清楚」。

黃國昌指證歷歷,韓國瑜在1999年利用立委、議員權勢,蓋堤防、變更土地使用等,占用國有地蓋砂石場,黃國昌更痛批要韓國瑜出來,講清楚說明白。

黃國昌表示,「因為是總統候選人,所以不需要面對他自己在擔任立法委員濫用職權,圖利自家人的質疑,如果按照韓市長這樣的邏輯的話,我想所有參選公職的人,似乎都不用面對外界,當初他們在違法濫權的事情提出任何回應」。

而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葉元之則回應,「黃國昌可能是選情急了,所以就用這種抹黑,不入流的方式在打選戰,我覺得真的是有愧於一些鄉民把他封為戰神,沒想到越戰越差」。

韓國瑜終於跳出來做回應,也在臉書上意有所指的說「選舉越骯髒,執政必貪腐,選舉越清廉,執政越廉潔」,更表示老話一句「當選後我若貪污,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黃國昌也強調,這些爆料只是一部分,手上握有更多未爆彈。

韓國瑜面對爭議,還有多少說法回擊,恐怕已經「頭殼抱著熱」。

(民視新聞/李雯珂、吳東懋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不認砂石案嗆「歡迎提告」黃國昌批:傲慢、失總統候選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