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桃園競總成立 合體造勢鞏固客家票

總統蔡英文鞏固客家選票,分別成立桃園市北區跟南區競選總部,12月1日下午先到桃園區,參加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跟立法院長蘇嘉全特地到場站台,晚上則來到中壢,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合體,成立南區競選總部,呼籲客家鄉親票投客家妹。

更多新聞: 高雄出總統?賴清德:將來一定會,但不是這次

總統蔡英文現身桃園市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選擇大進場和支持者熱情握手,造勢大會上,再度和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合體,爭取客家選民支持。

蔡英文表示,「我們現在已經有了客家廣播電台,也就是我們純客語的廣播電台,我們還有浪漫台三線,台三線已經是很紅的,而且紅到日本去了,我們現在已經沒有人問說,那是哪三條線了。」

來到桃園,蔡英文不忘提到台商回流,在桃園創造工作機會,靠的就是第一名市長鄭文燦,強打經濟牌,兩人啟動桃園黃金時代。

蔡英文指出,「桃園是第一名,一共有1538億的投資要進來,會創造1萬5千個工作機會,未來的中壢車站,會是我們鐵路機場捷運,綠線捷運三鐵共構,我跟各位說中壢要發了,中央是蔡英文當總統,地方是鄭文燦當市長,這就是我們桃園發展的黃金時代。」

幾個小時前,總統蔡英文也來到桃園區,參加桃園市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再提社會住宅政策。

蔡英文說:「已經完工的和正在蓋的,就有15個基地五千戶,未來我們在桃園,我們的目標是33個基地,1萬2千戶,大家說好不好,我要跟大家保證,我們全國8年20萬戶的目標不變,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好不好。」

總統蔡英文喊出台灣要贏,桃園必須先贏的口號,要讓黃金世代能延續,讓桃園建設能更好。

(民視新聞/黃國誠、葉純豪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另類「蔡賴配」合體! 蔡適應、賴品妤展團結齊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