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印度海灘出現大量泡沫 接觸皮膚恐遭毒害

近幾年,一到秋冬交替的季節,印度北部嚴重空氣污染就會登上國際新聞的版面。不過,這幾天,污染的問題卻是發生在印度南部塔米爾納度省。當地知名的瑪利納海灘突然出現大量泡沫。究竟有沒有毒害,眾說紛紜。

更多新聞: 疫情蔓延引爆生態危機?香港海灘口罩垃圾量增加

海水一波接著一波打上岸來,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夾在浪花之中的還是一堆堆泡沫。有的已被卡在沙灘上,風一吹就飄了起來。

居民表示,「最近因為下雨,附近的湖泊和河川全漲滿了,現在湖泊滿出來的水都匯入大海來。」

這裡是印度南部塔米爾納度省首府清奈的最有名的瑪利納海灘。3、4天前開始出現泡沫,越積越多。因為景象很有趣,不少人都跑來看看,小朋友更是開心。

居民則說:「下雨也是潮浪升高,湖水和海水交會時就出現泡沫,這每年都會發生,對人沒害的。」

雖然居民這麼打包票,但當地媒體卻報導,這泡沫是下水道污水混入海水後,經海浪衝打而形成的。醫生也說還是不要接觸到泡沫比較保險,免得出現皮膚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沐浴乳、洗碗精加水稀釋較省錢?皮膚科醫師揭恐怖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