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是草包?」韓國瑜重提「政治奇才」又自比希拉蕊

韓國瑜上午接受港都電台專訪,首度談到「草包」這個形象,他說他是被用「劍橋分析」的打法攻擊,劍橋分析是一種非常兇猛,而且沒有道德限制的選戰策略,經過大數據和網軍分析之後開始全面攻擊,痛批民進黨像吸毒一樣上癮了。而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日前已經跟王金平見面,是否是他所授意?又何時會與王金平見面,韓國瑜則沒有證實是他派李四川去見王金平,只說只要能促成藍軍團結,他都會去見。

更多新聞: 歐巴馬、希拉蕊齊挺拜登 賀錦麗演說「強調反種族歧視」

看到廣播間擠了大批電子媒體的攝影機,節目開播前,韓國瑜特地要求清場才進行。而上電台談大選,他首度提到「劍橋分析」這個名詞。

韓國瑜表示,「劍橋分析在美國造成非常大的轟動,希拉蕊就是一個案例,被貼上騙子的標籤,所有網路、所有攻擊透過大數據,全部攻騙子騙子騙子,這樣下去當事人想要翻身,想要證明他不是一個騙子的時候,他會非常的吃力」。

韓國瑜還說「劍橋分析就是一組人,他就開始攻這個東西,攻擊我的狀態,完全是劍橋分析,韓國瑜是個草包」。

用希拉蕊當例子,為自己被貼上草包的標籤喊冤,韓國瑜還說「連賴清德都說我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怎麼會是草包」、「我是總統候選人、現任高雄市長,這說法顯得相當荒謬」。

而聯訪時,韓國瑜再度痛批民進黨對他的攻擊像吸毒,說「農委會、台肥勇敢去檢舉,不要等投完票才發現又是一場烏龍,我覺得這種手法,民進黨好像吸毒一樣,已經上癮了」。

不只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要把台肥借款的資料交給檢調,時代力量的立委黃國昌,也緊咬韓國瑜在岳父砂石廠中扮演的角色。讓韓國瑜再嗆「覺得有違法的地方,趕快去地檢署按鈴控告,如果你不去告,韓國瑜準備告你」。

面對一波波攻擊,韓國瑜開始反擊,而在藍軍整合上也出現曙光了嗎?副手李四川親口證實已經和王金平見過面,是受韓國瑜之託嗎?對此韓國瑜回應,「王金平院長跟李四川副市長見面,是很正常的,也有很多人其他人也都在安排見面,其實大家都憂心忡忡,如果未來我有機會拜訪,各種可能的人,只要能促進泛藍大團結,我都會去做」。

韓國瑜上廣播暢談選舉心得,第一次說明被貼上「草包」標籤的心境,但能不能扭曲形象,恐怕還是未定之數。

(民視新聞/曾虹雯、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小三、草包」被韓國瑜提告! 楊秋興:韓應專心拚防疫、主動請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