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韓假」近50天!韓國瑜回高雄造勢:不要投給墮落的政治人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日晚上出席高雄市各界挺韓後援會授旗大會,他偕同國民黨高雄8位立委參選人上台,大聲疾呼為立委拉票。他說「高雄人變了,不再盲目崇拜民進黨,因為高雄人頭腦越來越清醒」,還說要拆掉孫悟空頭上的金箍咒。

更多新聞: 韓國瑜民調低扯綠營「黑韓」 蔡英文:應先檢討自己

韓國瑜表示,「我們一定要把孫悟空腦袋的,把它拆掉,我們整個台灣不能再鬱卒下去,不能再悶下去,我們要勇敢打開台灣這個門,高雄人的腦袋越來越清醒,了解只要認真的政黨好好做事,高雄人會把選票投給你,只要你鬼混的政黨欺騙的手段,來欺騙人民高雄人會唾棄你,完全不投票給你這種墮落的政黨,跟墮落的政治人物。」

韓國瑜與高雄市8位立委參選人,共同站在台上,全力拉票,韓國瑜自己也坦承,請假過後,離開高雄40多天,很想念高雄,也說高雄人會變,不再盲目崇拜民主進步黨,呼籲支持者力挺國民黨。

只是隨著韓國瑜離開高雄48天,市府官員也紛紛請假,市政恐面臨停擺,加上韓國瑜的豪宅、砂石醜聞連環爆,高雄是否正如韓國於先前所說的「正在崛起」,聽在高雄人的耳裡,應該很不是滋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就是不接韓國瑜競總主委?侯友宜:把工作做好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