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張奕獲歐力士加薪90% 明年領800萬日圓

在世界棒球12強一戰成名的張奕,現在薪水也大幅成長,他獲得日本職棒母隊歐力士加薪百分之90,年薪從480萬日幣暴漲到800萬,大約台幣222萬。不過但這波加薪跟他在國際賽表現沒有關係,單純是肯定他今年菜鳥年2勝4敗,防禦率5.93的成績。

更多新聞: 日職/張奕談棄打從投關鍵!明年目標先發10勝

世界棒球12強的最佳投手張奕,在成為「抗韓英雄」後聲名大噪,而他季外也被日職母隊歐力士猛牛,從480萬日圓年薪,大幅加薪到800萬日圓,可說是雙喜臨門。

根據報導,這90.4%的大幅調薪並未參考12強表現,而是純就日職成績作為依據,張奕棄打從投,今年五月從育成選手升格成支配下球員,還在8月8日先發對火腿拿下一軍首勝,最終以2勝4敗,防禦率5.93結束球季。

而張奕在球季期間的兩大缺點,控球穩定性、投不滿5局兩大缺點,在12強兩場先發已經完全克服,而張奕本人也為自己設定明年站穩歐力士先發,拿下10勝的目標,讓人表現他在下個職棒球季有飛躍式成長。

12強結束後,張奕在歐力士球會犧牲色相,男扮女裝成混血辣模木村有希,誠意十足的豁出去,光是這一點,薪水加個幾百萬日幣,真的不為過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奕日職「感謝祭」扮女裝!網友:撞臉夏宇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