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赴美國談威州案?郭台銘秀白宮聖誕趴邀請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搭機前往美國,展開為期10天的訪美行程,外傳他這次將再度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商談威州投資案 ,郭台銘證實因為收到美國白宮的聖誕party邀請函,才臨時決定赴美,他也說一定會見到川普 。

更多新聞: 否認為台積電赴美牽線 府方回應:總統樂觀其成但未涉入

秀出美國白宮的邀請函,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強調這次訪美是為了參加白宮的聖誕趴,但外界更關注他會不會跟美國總統川普見面。

郭台銘表示,「一定會見到川普,但是有沒有時間講話,或講什麼東西,我現在不知道,如果他看我順眼了,就把我叫過去,講幾分鐘。但是我們跟相關的,在白宮負責投資,高科技部門相關主管,我們有安排兩個會議。」

郭台銘也公開行程表,預計訪美10天,順道安排走訪威州的基地,行前記者會進行的時刻,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卻意外現身。

于美人和郭台銘握手,似乎刻意營造親民黨和郭台銘的友好關係,不過同樣是小黨,民眾黨的柯文哲,日前喊出政黨3黨不過半,和郭台銘主張的2大2小顯然不同調,台獨的定義也有出入,雙方合作出現矛盾,郭台銘這樣化解.

郭台銘表示,「柯市長就是這個很直白的人,我覺得他個性蠻好的,兩大一小,或者是兩大兩小,現在也分不出藍色,也分不出橘色,我希望民主的可貴在於它能夠多元。」

郭台銘還主動讚賞,砲轟韓國瑜不要臉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郭台銘表示,「楊秋興縣長跟我講的,他說如果那個時候如果是宋省長出來,他能夠選上,我想台灣今天政治可能是另外一個篇章,親民黨的立法院能夠再多幾席,再加上民眾黨能夠變成中道力量的結合。」

心繫台灣選情的郭台銘,訪美前不忘喊話,心心念念還是希望小黨合作 。

(民視新聞/陳妍霖、莊俊浩 SNG報導)

更多新聞: 續推身障保險、0到6歲國家養 郭台銘:讓郭家軍進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