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合體汐止相挺人氣爆棚 賴品妤砲轟對手:我在街頭打拚她在做貴婦

新北汐止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舉辦造勢晚會,除了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大咖到場相挺,他說27歲的自己,雖然是最年輕的立委參選人,但參與社會運動已經有10年,不是菜鳥,而是最年輕的老鳥!抨擊對手國民黨的李永萍,端不出任何政績,10年射一箭,只有韓粉來相見。

更多新聞: 李永萍金龍市場掃街 賴品妤後腳到

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為新北12選區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助選,總統還打趣拿兩人姓氏開玩笑,她說:「我們立法院最資深的在這裡,聽說你要把她當女兒來助選。」

汐止造勢,人潮爆棚,溢出到馬路邊,總統大讚賴品妤年輕有創意,提出兩項有梗又實際的計畫。

蔡總統表示:「她說她要跟我們基隆的候選人,蔡適應她要跟他組蔡賴配,把基隆汐止跟北海岸,整個連接起來,爭取到總統級的建設,另外一個計劃叫做兩隻魚,兩隻魚是哪兩隻魚,一隻魚就是她自己叫賴品妤,另外一隻魚是誰,(高嘉瑜),高嘉瑜還好你沒說韓國瑜,我們兩隻魚要爭取雙北的建設。」

賴清德也說:「太陽花學運的時候,他就是領導幹部,我們在賴品妤身上,看得到他的勇敢,也能看到他公義的精神。」

有最強組合力挺,賴品妤展現太陽花戰神氣場,狂轟對手,國民黨的李永萍。

賴品妤表示:「他(李)不管一直在公開或是私下,都會一直攻擊我,太年輕是個菜鳥,我從事社會運動,到後來進入國會,到現在參選以來,其實已經10年了,我是年輕的老鳥,並不是個菜鳥,10年前我在街頭打拚,為弱勢服務被警察打的時候,李永萍在做什麼,她在做她的貴婦欸,過去他是台北市副市長,他這十幾年來,都沒有為汐止民生線講過一句話,現在到了選舉才出來說,他要拉這個東西,這是什麼10年射一箭,只有韓粉來相見。」

反擊對手攻擊,賴品妤砲火全開,選戰逼近,不只要提政見、跑基層,候選人交鋒也越來越激烈。

(民視新聞/劉忻怡、鍾能銘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公布民調遭對手批評操作棄保 賴品妤:講出真實數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