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四面佛疑遭縱火!嫌犯全副武裝扔擲汽油彈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間四面佛舍,7日上午8點多陷入一片火海,突如其的火勢嚇壞附近民眾,還造成4人受傷送醫,警消到場疏散,共救出大樓134人,現場燃燒面積200平方公尺。據目擊民眾說,疑似有黑衣黑褲、戴安全帽,全副武裝的人丟汽油彈縱火,警方還要追查釐清。

更多新聞: 感情、金錢糾紛...男子擲汽油彈燒前女友車

大火吞噬一樓店面,放眼望去,現場陷入一片火海,全面燃燒。熊熊火勢燒得又大又猛,火舌不斷冒出。濃濃黑煙直竄天際,整棟12層的大樓很快被濃煙給籠罩,消防迅速到場灑水灌救。

真的來不及,服飾店老闆只能眼睜睜看著生財工具被燒毀。起火點在北市林森北路407號這處四面佛舍,警消出動107人,共救出134名男女,疏散500人,有4人受傷送醫。

上午8點48分,突如其來的大火嚇壞附近住戶,目擊民眾指證歷歷,這起火警疑似人為縱火。原來這處四面佛舍之前就曾經遭人潑漆破壞,這回疑似也是人為縱火,燃燒面積共約200平方公尺,波及11輛機車。

四面佛舍全毀,周遭店面也遭殃,雖然沒有重大傷亡,但人為縱火嫌疑,也讓警方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

(民視新聞/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逮到了!嫌稱因結怨縱火四面佛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