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瓊瓔神岡總部成立 國民黨展現團結氣勢

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楊瓊瓔和韓國瑜的『神岡聯合競選總部』,今天上午成立,台中市長盧秀燕、中部七縣市治理平台的首長,都來為她加油打氣,現場還湧進了好幾千名的支持群眾,高喊楊瓊瓔當選!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

更多新聞: 捲土再戰洪慈庸!傳楊瓊瓔將請辭台中副市長

楊瓊瓔的神岡的總部成立大會,好幾千名支持群眾,湧進神岡萬興宮,市長盧秀燕高舉楊瓊瓔的手進場,受到民眾熱情擁護。

台下揚起了一陣旗海,由市長盧秀燕親自授戰旗給楊瓊瓔,祝她旗開得勝。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台中議長張清照都還送楊瓊瓔象徵當選的「包粽」。

前台中縣三位老縣長、南投立委許淑華、新竹縣長楊文科以及中部七縣市治理平台首長都來站台。讓楊瓊瓔很感動。

楊瓊瓔表示:「我們會繼續為了空污,為人了人民的健康,為了人民的建設,為了人民的福祉,我們一起團結作戰。」

盧秀燕致詞時拿出一張清單,說楊瓊瓔擔任台中市副市長這一年多來,為地方爭取非常多的建設,數都數不完。

盧秀燕表示:「神岡有什麼需求,民眾要什麼服務,大台中需要什麼權益,瓊瓔最了解。」楊瓊瓔感謝盧秀燕給她服務鄉親的機會,擔任副市長這段期間,每天工作17個小時,兢兢業業。

楊瓊瓔表示:「在這短短一年當中,市長在我們神岡區,我們的議員支持之下,跟建議之下,(投入)10億超過的經費,我很感動。」

民眾表示楊瓊瓔服務鄉親,全力以赴,爭取地方建設有目共睹。

除了全力為楊瓊瓔爭取選票,競選團隊也呼籲,這次總統大選,要票投韓國瑜,一起為國民黨加油。

(民視新聞/李坤錫、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楊瓊瓔帶職參選控抹黑 洪慈庸:做賊喊抓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