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路四面佛縱火案 嫌丟汽油彈逃離

發生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四面佛舍」縱火案,最新畫面曝光,當時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涉嫌縱火還燒到自己,就在他倉皇離開後,佛舍就瞬間爆炸起火,過去也曾經有其他四面佛的佛舍,傳出黑幫插旗周邊的花店,這次是不是也和黑幫利益有關,警方還在調查。

更多新聞: 感情、金錢糾紛...男子擲汽油彈燒前女友車

紅衣男子雙腳著火,衝出四面佛舍,看他三步併作兩步,把火弄熄後,立刻倉皇逃跑,過沒多久,室內開始竄出陣陣濃煙,瀰漫整個畫面,現場陷入一片火海,全面燃燒。整棟12層的大樓很快被濃煙給吞沒,還好消防人員迅速到場,灑水灌救。

事隔一天,現場一片狼籍,大樓外牆被燻到焦黑,火調人員持續在火場進行採證,但對大樓住戶來說,彷彿跟死神擦身而過,回想起當時的情況,還是心驚驚。

一場意外,造成4人送醫,疏散500多名住戶,事實上,這間四面佛舍,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攻擊,2018年12月,有人闖入、潑漆破壞,沒想到,事隔一年又被人縱火,附近鄰居都懷疑,應該是跟地方利益糾葛有關,隨著最新畫面曝光,可以肯定是人為縱火,就竟為何而來?警方鎖定嫌犯,全力追緝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疑幫派糾紛?林森四面佛縱火嫌被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