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傑鳳山造勢 酸韓國瑜「當市長才知他真面目」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7日傍晚在高雄鳳山舉辦造勢晚會,包含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央護國保台助選團長游錫堃,都到場替他輔選,話題繞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打轉,許智傑還大酸,就因為去年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才讓大家看透他的真面目。

更多新聞: 立院歌王許智傑和滅火器尬歌嗨翻鳳山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高雄鳳山造勢晚會上,請來歌手黃妃炒熱氣氛,拉民進黨中央護國保台助選團團長游錫堃,和支持者嗨唱。

現場不只游錫堃到場,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特地為許智傑站台,游錫堃更以香港為例,提醒民眾民主的重要性。

游錫堃提到「這場如果輸了,我看台灣也不用講了,什麼民主自由都無緣,台灣本身都留島不留人了」,卓榮泰則說「選錯人選錯黨,台灣就是九二共識、一國兩制,衛冕者要讓他繼續留在衛冕者寶座,才能過半」。

提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下高雄市民感觸特別深,許智傑更說「韓國瑜如果沒當市長,我們不知道講話這麼會吹牛;他如果沒當市長,我們不知道他對市政真的不懂;他如果沒當市長,你不知道他腦子裡面對於市政建設真是個草包,所以讓他有機會當高雄市長,才可以讓我們看清真相」,直言去年民進黨輸掉高雄,2020才能保住台灣。

日久見人心,護國保台助選團,提醒民眾這回要睜大眼睛,用選票做出正確的決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鳳山立委7搶1 候選人渾身解數爭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