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作家爆料下令炒韓流?柯文哲:袂生牽拖隔壁

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昨晚(8日)在臉書爆料,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去年南下選高雄市長能在短時間創造韓流,協助他把網路聲量炒起來正是奉柯文哲口諭南下拔刀相助的種子部隊,還說柯文哲沒想到,韓流取代了柯P旋風,但柯文哲仍堅持,韓流是民進黨執政不力造成,不要「袂生牽拖隔壁」。

更多新聞: 韓流消風?全國村里長挺韓大會只來八縣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經常開酸韓國瑜,卻被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爆料,韓國瑜去年選高雄市長,網路聲量能炒起來,全仰賴一批「種子部隊」,而這支「部隊」,就是奉柯文哲口諭南下拔刀相助。

對此柯文哲表示,「齁,我哪有這麼多...阿婆袂生牽拖隔壁,這個韓流是你們民進黨執政不力,剛好又有什麼823水災啦,又有什麼普悠瑪,天啊,我要是有網軍,我現在每天挨打?」

否認韓流是因他而起,柯文哲反嗆民進黨執政不力,但陸之駿還爆料,柯P2018年與陳明文、林錫耀等人在木柵密會時,民進黨的底線是「只要柯要求,就不惜勸退姚文智以打倒丁守中」,柯文哲卻希望姚文智選到底,才有利他爭取藍營選票,最後卻又回頭怪蔡總統挺姚文智。

柯文哲指出,「其實他們當時也是個試探吧,問問看說到底要怎麼做,當天開會就那幾個人,今天我又沒有出來講,到底是誰出來放消息的,除非有錄音有什麼影像,啊不然事隔兩年,現在每個都出來...各說各話,我覺得這是怎樣,而且怎麼會找一個完全無關的人在講這件事情,陸之駿跟那天與會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沒承認但也沒直接否認傳聞,柯P只強調和對方不認識。但市長選舉已經結束快一年,還不斷被放話,柯文哲忍不住開砲,「你們在2017年9月那種操作媒體,把柯文哲打成這個樣子,然後等到後來,我跟他講說你們都打成這個樣子了,現在你們要跟柯文哲合作,現在有問題的不是我,是你們自己都解釋不下去了。」

柯姚競爭台北市長的情,恐怕只有柯P和與會的民進黨大老最清楚,外界霧裡看花。

(民視新聞/王富民、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應該會」挑戰2024?柯文哲:該做的事、該做的準備有在做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