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搭車遇警攔檢 拔腿狂奔沿途丟包

毒品通緝犯坐上計程車,碰巧遇上員警攔查,兩人心虛、跳車落跑!新北市警方凌晨在環河西路五段,新月橋附近進行例行性路檢,攔下一輛計程車進行查看,後座乘客卻跳下車、拔腿狂奔,接著沿路丟東西,警方追逐200公尺將人逮捕,並從馬路邊陸續找到毒品和針頭。

更多新聞: 飆車害女友死亡還二度丟包 男子遭通緝被逮

凌晨時分,一名男子橫跨車道沿路奔跑,後頭警方緊跟在後,另一名黑衣男子跑在人行道上,還不斷從身上丟出不明物品,只是才跑沒幾分鐘,兩人體力不支,狼狽落網。

一臉恍神,企圖逃跑的毒品通緝犯,被壓制上銬逮捕,現場還查獲沿路丟棄的海洛因以及安非他命。

凌晨1點多,2名男子坐在計程車上,碰上警方進行例行性路檢,員警發現乘客表情慌張,立刻要求拿出證件,兩人則一前一後打開車門,瞬間落跑。

跳車之後兩名嫌犯拔腿狂奔,就朝新月橋的方向跑了200公尺,最後還是遭到警方制伏逮捕。42歲的王姓男子,身上查獲兩包海洛因,毒品通緝在案;另一名36歲的葉姓男子,則沿路丟棄兩包海洛因跟一包安非他命,原以為搭計程車應該不會遭遇盤查,卻還是遭逮。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在追捕過程中犯嫌不斷地掙脫,最後警方是噴灑辣椒水,才成功將兩名犯嫌成功壓制,並且在身上以及路邊,現場查扣毒品有數包。」

一名員警在追捕過程中,造成左手虎口受傷,兩名好友一同持有毒品,同樣遭到毒品通緝,也在同一天,落網被逮。

(民視新聞/黃國誠、王文煦、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2男用「食物障眼法」夾帶毒品 遭航警識破當場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