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害女友死亡還二度丟包 男子遭通緝被逮

高雄一名蕭姓男子,8年前騎機車載少女,看到巡邏車高速迴轉,造成後座的少女摔落在地,兩度將少女棄置沒送醫,犯下過失致死、遺棄等罪嫌遭通緝。高雄市警方昨天到男子家中,他竟然在家中四處逃竄,最後還趴在陽台外平台,鄰居誤以為他要跳樓還嚇到報警,最後員警溫情喊話,將人順利逮捕。

更多新聞: 電動機車連撞兩車 肇事騎士還丟包愛犬

高樓陽台上一名男子趴在那,員警用了5分鐘時間不斷勸說,最後他才願意走過來。男子跑到陽台舉動,嚇壞附近鄰居,誤以為他要跳樓,還通報警消,甚至連消防雲梯車都到場。

警方大動作上門找人,原來這名蕭姓男子是名通緝犯,8年前騎車載16歲未成年女友去飆車,看到警方巡邏車高速迴轉出車禍,當時蕭姓男子輕傷,沒有把受重傷昏迷的女友送醫急救,而是帶到附近三溫暖店內準備丟包。

少女在急救8天後宣告不治,歷經多次官司訴訟,蕭姓男子被高雄地院依違反過失致死、遺棄等罪嫌,去年6月時判刑1年9個月定讞,年底遭通緝,為了躲避通緝不敢出去工作,還改名躲藏家中。

蕭姓男子還像警方求情,希望過年後再去服刑,只能說法網恢恢,還是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民視新聞/鄭兆佐、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西濱飆速破百!千萬賓士男吞4萬罰單求饒:還有妻小要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