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落跑惹怒高雄人!氣爆傷患:從政不是會講話就可

Wecare發起的1221罷韓大遊行,倒數不到兩星期,他們拍的「覺醒系列影片」,陸續找各階層的高雄市民現身說法,最新釋出的第四集,邀請到高雄氣爆傷患徐晏祥,他批評「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適合當市長,居然還想選總統」,決定用自身例子,鼓勵更多民眾勇敢出面「罷韓」。

更多新聞: 非要她不可?國民黨闖關修法 安插李佳芬閨密小妹任職

徐晏祥說:「好壞我也想說,你四年看能不能做完,結果想到你要選總統,大家這不只是三條斜線,就去看農民好了,他們有誰是真的發大財。」

五年前在高雄氣爆中受到重傷的徐晏祥,這回勇敢站出來,要說出高雄市民的心聲,「他其實就不適合做市長,因為他講了那麼多的政見,有誰有真的說去實現或什麼東西?可是我們從政這行業,不是你會講話就可以,是你要有辦法去做事。」

徐晏祥再指出:「你不能夠擺爛,連我們的事情連做都不做,如果這樣,其他事情不是也這樣?那高雄很慘,去露營,現在就是一開始問話,你高雄現在有沒有發大財,?現在市長是怎樣真有趣,其實大家都會笑,但就,哇,天啊怎麼那麼酸。」

39歲的徐晏祥,是機車行老闆,在2014年高雄氣爆中重傷,全身有66%燒燙傷,右腿截肢,雖然少一條腿、雙手沾黏變形,但他沒被打倒,至今努力復健,樂觀面對未來,還想鼓勵高雄市民站出來。

徐晏祥說:「我其實是一個正義感還蠻強烈的人,我覺得我們目前其實目前還在努力規劃中要遊行,如果我還有一點點力量,可以影響大家一起出來。」

不怕鏡頭,徐晏祥勇敢出面說出心聲,希望更多高雄市民一起「Care」高雄的未來。

(民視新聞/陳姵妡、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陣營推「狼人殺」自稱預言家...網酸:不是庶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