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遭三車追趕?駕駛深夜自撞後下車狂逃

台北市大安區深夜發生一起自撞意外,21歲的彭姓男子開車,行經建國南路巷弄時急著右轉,整輛車開上人行道,撞倒一整排機車,接著他立刻下車拔腿狂奔。事後彭姓男子供稱,是和人發生行車糾紛,對方開三輛雙B轎車追趕,為了逃跑才不慎自撞。

更多新聞: 悚!過彎失控騎士自撞 卡水溝送醫不治

白色轎車從畫面左側衝出來,接著一轉眼就消失在鏡頭裡,下一秒車身零件噴飛,路邊的機車就像保齡球瓶整排被撞倒,一名男子下車後,竟開始拔腿狂奔。

深夜巨響嚇壞附近住戶,還以為是半夜槍聲大作,紛紛跑出來查看,只見好幾名員警到場拉起黃色封鎖線,現場四輛機車倒的倒、歪的歪,自撞的白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

事發在11日凌晨1點左右,駕駛彭姓男子聲稱,當時開車行經台北市和平東路時,差點與人發生擦撞,沒想到一路遭三輛雙B轎車追趕,他只好一路開進巷弄,逃跑時不慎自撞,波及路邊無辜機車,還撞斷號誌桿,還好人沒有大礙。

大安分局偵查隊隊長車宇基指出,「我們到場以後,在肇事車輛上面有起獲一把長刀,但是在車上並未發現有相關槍械及彈藥,現場也沒有發現彈孔或彈殼情事,目前我們已經通知追逐的雙方,共4人到案說明」。

警方到場時人早已鳥獸散,員警搜索自撞轎車,找出一把西瓜刀,現場沒有發現彈殼和彈孔,排除開槍可能。究竟是行車糾紛導致車禍,還是惡煞尋仇,都還有待警方抽絲剝繭才能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賴曼妮、王翊軒、陳宥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車被撞到還遭嗆「開新車很跩?」 駕駛怒告肇事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