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早陪蔡適應拜票!游錫堃送達摩祝勝選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12日)清晨天還沒亮,一大早四點多陪同爭取連任的立委蔡適應,到基隆崁仔頂魚市場以及果菜市場拜票,受到不少攤商熱情歡迎,高呼凍蒜,還特別帶來日本的必勝達摩,祝福蔡適應高票當選,成為政壇不倒翁。

更多新聞: 蔡適應投票林右昌幫打氣 謝國樑陪宋瑋莉投票

清晨天都還沒亮,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以及立委蔡適應,現身北台灣最大的魚貨市場基隆崁仔頂,掃街拜票,還遇到支持者大喊凍蒜。

民眾看到游院長,興奮的爭相握手好熱情,來到果菜市場,還有攤販送上鳳梨、蒜苗和菜頭,象徵好彩頭。

看到民眾笑咪咪,蔡適應展現親和力,人氣超旺,因為他問政用心,大家都看得見,連續七會期榮獲優秀立委殊榮,就連游錫堃也大力稱讚,「他四年前當選以後,可以說在國會表現可圈可點,他政治方面他念政治學,政治方面專業,在國防外交委員會表現非常傑出。」

這次選舉,民進黨目標,不只要拿下區域立委,也得力拚政黨票,守護台灣主權。蔡適應指出,「我們游院長本身這一次,也是民進黨提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民黨推出的名單,是讓很多人覺得非常的不好,相對之下民進黨提出的名單,讓許多人覺得是非常優質的名單。」

選戰打得激烈,蔡適應一步一腳印,勤跑基層拜票力拚連任,也見證他在基隆累積的高人氣。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另類「蔡賴配」合體! 蔡適應、賴品妤展團結齊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