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觀光夜市開張 遊客大啖在地美食

到宜蘭地區旅遊觀光,除了「羅東夜市」,現在又有一個新的夜市開幕了!為了吸引遊客,讓更多人在宜蘭礁溪泡湯後,可以停留更久,「礁溪觀光夜市」,從13日開始,正式對外營業,開幕的第一天,就有許多民眾到「礁溪夜市」,大啖三星蔥油餅、花生捲冰淇淋等各種美食。

更多新聞: 文心南親子觀光夜市開幕 嚐美食兼玩樂

夜市裡人山人海,擠得水洩不通,以溫泉聞名的宜蘭礁溪,經過20年等待,第一個時間地點固定的「礁溪觀光夜市」,13日正式開幕。

一排排鮮甜紅蝦,先用小火炙燒,再以熱奶油調味,讓人看了垂涎欲滴。除了海鮮,還有烤香腸、糯米腸,一旁還有佐以蔥段蒜絲的豬肉串與雞肉串,生意強強滾,讓老闆的手,不斷翻烤,停不下來。

從12月13日開始,每周五、六、日,晚上6點到半夜12點,礁溪觀光夜市都會進駐近百個攤位,讓民眾在泡完溫泉後,可以逛街、品嘗美食,包括宜蘭在地三星蔥製作的蔥油餅,還有當地特產花生捲冰淇淋,應有盡有。

新的夜市開幕,能吸引多少外地遊客駐足停留?又能帶來多少經濟效應?能否重振礁溪風華,後續還要觀察。

(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用味蕾環遊台灣!業者打造「單人」台菜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