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回官田 喊支持蔡也替一邊一國拉票

前總統陳水扁下午回到台南官田老家,到惠安宮參拜,受到鄉親熱情迎接。陳水扁特別提到2016年總統大選時,蔡總統在東西庄得票率高達92%,希望支持者明年一月能夠繼續支持蔡總統,但也為一邊一國行動黨拉政黨票,支持者也呼籲蔡總統,明年當選後要特赦陳水扁。

更多新聞: 「一邊一國行動黨」未獲席次...陳水扁拋震撼彈:從此退出政壇

真的好久不見,官田老家鄉親一看到陳前總統現身,立即擁上前去握手,將人團團包圍,難得回到老家,一定要先到惠安宮參拜。

之後陳前總統走到廟埕廣場開講,要支持者政黨票別忘了投給一邊一國行動黨,「一邊一國行動黨是代表阿扁的一個政黨,是代表阿扁精神路線的一個政黨,大家支持阿扁,就要把政黨票來投給我們一邊一國行動黨,好不好?」

和民進黨搶政黨票,但總統票陳水扁可是要大家集中火力,全力支持英德配,還舉出2016年東西庄蔡總統得票率高達92%,是民主聖地中的民主聖地,「我們絕對不能投給中共的代理人,一定要投給我們台灣派的、可以延續阿扁台灣國家論、可以守護台灣的蔡英文總統,讓她繼續連任成功,雖然她對我的事情沒有真正有讓人滿意的處理結果,沒關係,我們再給他一次機會。」

不過,支持者也向蔡總統喊話:「蔡英文總統若當選連任,一定要特赦阿扁無罪。」保外就醫中回到故鄉催票,鄉親熱情不減,早早就把廣場座位給坐滿,力挺這位官田總統。

(民視新聞/呂鎌顯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政見會喊「若貪污關到死」 扁痛批韓「練肖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