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接韓國瑜競總主委 綠營諷:倒數第二輔選倒數第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間舉行台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對著中部支持者,打出空污牌,把空氣糟怪罪中央燒煤,強調說,他當選後要重啟核四,更批來台觀光人次破一千一百萬,和台商回台投資幾千億,都是民進黨騙人的。

更多新聞: 中市府廢止中火2機組許可證 台電將提行政救濟

射出穿雲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成立,第一招打空污牌。韓國瑜說,「我會重啟核四,我們來開展廣大台灣人民同意的以核養綠,我一定會減輕中部人火力發電燒煤的數字。」

強調當選後,要重啟核四,讓台中空氣變清新,更批民進黨欺騙,最後韓國瑜高唱我現在要出征,台中紅黑派大團結力挺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接下主委掌兵符。盧秀燕說,「市政有稍微進步我才敢接下主任委員這個角色。

但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副總幹事林祈烽回應,「盧市長說市政有表現的時候就是她輔選的最好時候,盧市長是在講笑話嗎,倒數第二名的市長來輔選倒數第一名的候選人。」

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副總幹事 黃守達表示,「韓國瑜在這裡還是繼續重提,空污老調重彈,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了解能源轉型這個議題。」

綠營批韓國瑜,老調重談,又拿空污,能源政策騙票,複製去年地方縣市長大選策略,選民不會再上當。

(民視新聞/陳仕承、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盧秀燕就職週年向市民報告 宣誓守護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