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平台推新玩法 競標「最低價」就得標!

網購平台推出商品競標,都是以最高價取勝,現在有業者逆向操作,推出新玩法,只要出價最低,又不與其他出價者重複就能得標,而且特別選在跨年夜辦活動!只要民眾到北中南跨年,就能免費搶標三部百萬名車。

更多新聞: 百貨業全力救業績!推網購「宅配到家」什麼都能送

掀開車布,價值百萬的AudiQ2閃亮登場,現在有網路殺價業者祭出新招,想要搶名車,不用花上百萬。

網路殺價平台推出地表最強競標活動,首創只要在北中南參加跨年活動,下載app就可免費搶標三部百萬名車,包括AudiQ2、MiniOne、MAZDA,總價450萬,只要到台北101、台中麗寶樂園,高雄夢時代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都能獲得免費殺價券參與競標。

網路殺價平台業者陳中:「就是用最低,唯一的方式,來售出我們的商品,也就是說,在這個平台上,我們得標的是最低者,不是最高者,最低呢又不能跟別人重複,所以如果有兩個人出1元,有三個人出2元,只有一個人出3元,一個人出4元,那顯然得標者就是3元。」

顛覆傳統競標都是以標得最高價取勝,網路殺價平台業者逆向操作,只要出價最低,又不與其他出價者重複,就能得標,全新玩法也讓殺價平台,短短不到半年,快速累積會員數。

網路殺價平台業者楊濟成:「就在前幾天,剛好破了20萬,我們是7月15日才開始的,我們預計這一波,整個跑完應該,到百萬用戶是沒有問題的,到底賺什麼,很多人常常好奇問,其實就是用一種方式,先吸引消費者,因為現在整個電商,人流的成本是非常高的,所以你可以取得的用戶,成本是很高很高的。」

業者出奇招,繼之前有人52元標下哈雷重機後,現在又大手筆推百萬名車競標,要讓會員數繼續衝高。(民視新聞/陳妍霖、莊俊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討吉利!鐵支車牌競標夯 8888飆至9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