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年輕族群 金控業和電商合推簽帳金融卡

為了搶攻行動支付商機,金控業者再推金融簽帳卡,目標鎖定國內沒有信用卡、約800多萬名年輕族群,除了消費能有2.5%至4.5%的點數回饋,還要讓年輕世代享受數位支付帶來的便利。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行庫放款多 金控第二季獲利藏隱憂

兔兔、水獺跟樹懶,吉祥物一起扭動,替簽帳金融卡站台,看準年輕族群對行動支付需求越來越高,金控業者和電商平台聯手,凡是年滿15歲以上都可申請,業者專攻還沒有信用卡的年輕族群,推出簽帳金融卡,謹慎理財從生活當中開始學習。

金控公司副總經理林榮華表示:「有沒有機會來使用P幣這樣的生態圈,以及這樣便利的數位的體驗,也針對無法使用信用卡的,比較沒有門檻的,也就是滿足更多年輕朋友,在數位上更好的體驗。」

這回推的debit卡,一般消費有2.5%點數回饋,指定通路甚至有4.5%,至今拓展到18萬個商店通路,超商、餐飲、百貨都能用,消費點數的同時,讓國內800萬年輕人都有機會拿到最新的支付工具。

林榮華說:「我們當然希望說,這些的年輕的朋友們以及,8百多萬的20歲以上的這些顧客,都有機會也可以都來申請。」

業者統計,目前20歲以上成年人高達1900多萬,僅1100萬人有信用卡,800多萬人仍沒有使用信用卡,因此金控、電商聯手,要把餅做大,讓沒有信用卡的民眾,透過這張簽帳金融卡,開始學會控制預算,聰明消費。

(民視新聞黃瀞儀、鍾淑惠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陶瓷保溫杯銷量翻倍 業者攜手電商進攻海外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