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共同主辦!總統大選辯論會29日下午登場

針對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應該要由哪家媒體主辦,以及用何種方式進行,近日引起了各界許多討論。今(18)日在蔡韓宋三方陣營代表,以及有意參加舉辦的各家媒體共同商討後,決定將於29日下午2點舉辦。

更多新聞: LIVE/辯論會下午兩點登場 蔡韓宋直球對決!

在今日協商的結論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訂於2019年12月29日(周四)下午2點,在公視舉行,且由四報一社(中央社、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蘋果日報)、三立、中天、TVBS、民視等十家媒體共同主辦,公視製播,同步供訊給所有廣電及網路媒體,並全程會提供手語服務。

辯論過程將分為四階段:申論、媒體提問、交互詰問、結論。候選人發言順序經抽籤後,依序為韓國瑜、宋楚瑜、蔡英文。由四報一社代表媒體提問,主持人則是公視新聞部製作人兼「有話好說」主持人陳信聰。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選戰直擊/挑戰全台語開票轉播!民視主播何文堯 「人來瘋」沒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