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直擊/超敬業!民視主播李偵禎4度遇總統大選 挺孕肚上主播台
民視主播李偵禎

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第10屆立委選舉即將在2020年1月11日登場,民視最強開票報導,陣容精銳盡出,擁全台最大計票中心;兩大首席主播李偵禎、何文堯;3大陣營、3特派主播、110台大小SNG、110組記者,即時掌握最新、最精確票數。

更多新聞: 動員4563人力啟動全台最大開票規模!民視菁英主播、主持人火力全開

已在民視參與過4次總統大選開票的民視主播李偵禎,第一次遇到的就是2004年尋求連任的陳水扁、呂秀蓮與連戰、宋楚瑜,當時兩人票數差距僅0.22%,連戰提出選舉無效之訴,大選後還紛擾一段時間,讓她相當震撼;2008年總統大選開票,她挺著孕肚上主播台,一坐就是4、5個小時。

雖然經歷過4年總統大選開票,李偵禎每次依然戰戰兢兢,因開票過程每個環節都不能出錯,包含票數、候選人背景、各選區選情等,尤其是立委候選人數量多,都必須要事前做好準備。李偵禎透露,選舉情勢千變萬化,到選前一刻都有變數,除了每日播報,她在大選前100天就會開始蒐集額外資料。

民視主播李偵禎

而談起去年九合一大選加上公投,許多投票區都發生「投票延長」的狀況,李偵禎憶起當日她從下午3點開始進棚播報,她和來賓在棚內待了大約6、7個小時,都過了吃飯時間,還要靠外面的工作人員送吃喝的進去。

2020總統、立委選舉,李偵禎也在開票當日為觀眾播報。開票當日,民視新聞台、民視無線台、民視第一台、民視台灣台;民視新聞五大新媒體社群包含Youtube、APP、臉書粉專、官網、Line官方帳號將不斷更新各候選人最新得票數、全台各地開票情況與大選最新訊息。

2020/1/11 開票看民視
菁英主播火力全開
15:50 李偵禎、何文堯
20:00 許仲江
22:00 周玉蔻
24:00 劉方慈
勝負關鍵 獨家剖析
2020大選最完整、最新開票訊息,請鎖定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選戰直擊/難忘美國大選震撼教育 「最長身」主播誓言雪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