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直擊/激似上戶彩!人妻主播開票當日蔡英文競總連線

被網友認為與日本國民美少女上戶彩神似的民視人妻主播蔡佩樺,專跑政治線,有3次大選投票日都在蔡英文競總連線,今(2020)年她也將再度到蔡英文競總現場。

更多新聞: 動員4563人力啟動全台最大開票規模!民視菁英主播、主持人火力全開

由於大選投、開票都在1月,蔡佩樺每年必須做的準備就是在身上貼許多暖暖包,連線空檔就是抓著暖暖包猛搓。雖然天氣冷,但競總現場氣氛是熱的,現場觀看開票的民眾情緒隨著票數波動。

民視人妻主播蔡佩樺被網友認為與日本國民美少女上戶彩神似

而通常蔡英文競總現場的電視頻道都會轉到民視,因此當蔡佩樺做SNG連線的時候,還會透過電視聽到自己說的上一句話,差點被擾亂,現場民眾也會對於電視轉播感到好奇,頻頻探看。

開票當日,民視新聞台、民視無線台、民視第一台、民視台灣台;民視新聞五大新媒體社群包含Youtube、APP、臉書粉專、官網、Line官方帳號將不斷更新各候選人最新得票數、全台各地開票情況與大選最新訊息。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選戰直擊/難忘美國大選震撼教育 「最長身」主播誓言雪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