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粉出征私訊狂罵!鍾明軒秀「韓辦邀拍片信件」反嗆:很噁心
YouTuber鍾明軒。(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頻道)

在臉書擁有超過110萬粉絲支持的網紅鍾明軒,日前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獲高達150萬次的點閱。鍾明軒18日發布新影片稱,近日被許多韓粉「出征」攻擊他不男女不女、不倫不類、人妖、娘泡諸如此類的字眼;他還爆料,韓辦有寄信希望與他合作替「被網路霸凌者」發聲。不過鍾明軒沒有答應邀約,還痛批「你的粉絲先管好吧完全沒素質」。

更多新聞: 韓國瑜原味外套百萬售出 買家遭起抵疑為高雄「退貨姊」

鍾明軒18日在YouTube頻道張貼一段新影片,當中提到他最近被很多韓粉絲訊攻擊,分別用一些「不男女不女」、「不倫不類」、「人妖」等字眼辱罵。對此,鍾明軒坦言最近生活變得很規律,謝謝韓粉讓他的生活變得很精采。

除了透露韓粉絲訊攻擊外,鍾明軒也在影片中公開韓陣營力邀合作的信件。邀請信件中寫道,「觀看多部鍾明軒您的影片後,我們了解到,不假掰是您最大的特色,您很堅持做最真實的自己,從您的談吐中可以知悉您可以接受多元且不一樣的聲音,活出自己的生命態度。相信您與我們都切身經歷過『網路霸凌』」,透過這個議題更多元的對話,在過程中交流各自的想法。」

面對韓陣營的邀約,鍾明軒表示,「這個合作,我本人的立場就是你離開好不好,很噁心欸,你的粉絲先管好再來吧,完全沒素質。」不過他也自嘲韓粉很會做人,沒有攻擊到他的長相,「因為事實我的長相就是好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