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原味外套百萬售出 買家遭起抵疑為高雄「退貨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8日)天拍賣原味外套,被一名退休女老師以100萬元得標,還花了40萬買另外一件,出手相當大方,不過現在卻被網友起底,這名住在高雄的謝姓退休老師,和高雄百貨界知名的退貨姊外型相當神似,在網路上質疑,若真是同一人,為何明明有能力平常還經常到百貨大鬧要退貨。

更多新聞: 要跟小英穿同款!競總湖水藍外套月賣2000件

韓粉花100萬,標下韓國瑜穿了三個星期的原味外套,興奮的和旁人相擁,小跑步上台,讓韓國瑜親自幫她穿上,韓粉謝小姐還說,「買兩件是一件給我兒子,我再怎麼樣我都要做得到,我可以節省別的不要花,可是這個我一定會花下去。」

得標的鋼鐵韓粉,是來自高雄謝姓退休老師,其實已經先買了一件簽名版外套,算一算兩件就花了她140萬,出手大方,卻被人起底過去疑似是高雄百貨出名的「退貨姊」。

有網友在罷免韓國瑜的臉書社團中PO文,說買外套的韓粉,跟退貨姊同樣都是白髮、姓謝還來自高雄,疑似就是同一人,擔心公益沒做成,更質疑她明明有能力為何平時愛退貨。

敲電話、拍櫃子,女子買瓷器後退貨不成,對著櫃姐大吼,大鬧百貨還不只一次,也曾驚動警方,被不少高雄百貨公司列為黑名單。

同一人還曾在馬路上,惡意擋車比中指,脫序行為一簍筐,退貨姊的外型,和買韓國瑜外套的韓粉的確相似度很高,讓網友嘲諷她可能也會找韓國瑜退貨,然而無論是否真為其人,韓粉以100萬買外套,都意外掀起討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下立判!韓國瑜失控狂罵媒體 蔡英文正面接招敏感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