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義煮團開抵新北、萬華站 備愛心便當送暖

耶誕節即將到來!有網友在社群號召小額加菜金的捐款活動,透過社群力量分散,還有網友不只捐款,更主動報名志工行,參與人安基金會新北平安站與萬華平安站食材烹煮。耶誕節前夕,志工還打扮成耶誕老人,訪視發送!

更多新聞: 女街友地鐵站唱歌劇一夕爆紅!網友伸援手助翻身

蘿蔔,高麗菜通通丟進鍋,大火快炒,「高麗菜炒紅蘿蔔」,很快大功告成!

一大早,這群耶誕志工就到在平安站裡做菜、打包便當。獨居長輩、清寒家庭及寒士街友,從他們手上領取一份又一份的愛心美味。包括高麗菜炒紅蘿蔔、三色豆金針菇、番茄炒蛋、蔬菜雞湯,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發起人楊博喻,號召小額加菜金的捐款活動,透過社群力量分散,不到一星期就超過3萬2千元。還有網友主動報名志工,分梯次加入「施食」行列,參與平安站食材烹煮與早晚各一次的訪視發送。

志工深刻體會社會角落需要更多關懷,為了募得寒冬所需物資,基金會也號召大家,參加農曆年前「寒士三十」的愛心圍爐活動,一同送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假公司吸收街友當人頭 盜刷買房獲利數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