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美雲日本拍戲變身「動物磁鐵」 奈良鹿搶鏡搗亂進度

空中飛人稱號的唐美雲,近期除了製作高僧傳各地飛,還為了舞台劇《月夜情愁》準備台中場的壓軸演出,讓她每一天都被工作排滿,熱愛工作的她直說一點都不累!

更多新聞: 疫情影響遊客銳減!日本奈良鹿「野生化」覓食

《高僧傳─行基菩薩》的故事,為了忠實呈現高僧傳,特地到日本奈良拍攝,尤其要在短短5天就把外景拍攝完成,期間還遇到奈良的低溫特報,很感謝劇團在外景拍攝當下,隨機應變把晴天的場次改成下雨天,一行人克服天氣問題完成拍攝工作。

而這次的日本拍攝之旅,當地日本人知道是台灣的劇組後,紛紛投以感謝的眼光,從台灣到日本旅遊的觀光客,還直接上去邀請合照。

唐美雲印象深刻的是合照中搶眼的奈良鹿,尤其看到攝影機也毫不畏懼,反而靠近人群,讓有「動物磁鐵」之稱的唐美雲笑說,真的走到哪就跟到哪,拍攝一度落後。但因為大家看到奈良鹿就心軟了,索性跟奈良鹿玩起自拍。

而且第一次到日本奈良拍攝,看到當地的好風景,唐美雲直說已經計劃好等舞台劇《月夜情愁》在本周末台中歌劇院演出後,笑說要撥空再到日本奈良,要找撒嬌鹿自拍了。

回國之後,工作忙碌的唐美雲表示,每個人看到她非常忙碌,都替她身體健康捏一把冷汗,她表示因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沒有多想,但因為工作忙碌反而讓更多人關心她,讓她直說這是甜蜜的果實。

本周末迎接舞台劇《月夜情愁》最終回,唐美雲呼籲喜歡看舞台劇跟歌仔戲的觀眾朋友,要趕快搶票了,這一部舞台劇也是打破她前所未有的規格,許多豪華卡司陣容演出,情義相挺之下,完成演出。

《月夜情愁》劇照(羅北安、柯一正、蔡振南)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唐美雲受邀參加「愛媛國際電影節」圈粉海外粉絲成為歌仔戲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