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四女郎勇氣可嘉!現身挺韓遊行幸未爆衝突

挺韓、罷韓遊行同時在高雄登場,雖然在路線上有所區隔,挺韓鎖定北高雄串連,罷韓在南高雄橫貫。不過就在挺韓遊行的路線上,竟也出現在地民眾罷韓現身,雙方遭遇雖然稍有火花,還好過程理性。

更多新聞: 罷韓、挺韓遊行今日登場 警政署長親自督陣高雄

罷韓不只有四公子,在高雄尬場的這一天,竟然還出現四女郎。挺韓路上竟然出現罷韓標語,讓挺韓民眾還以為是故意挑釁,差點火都上來,不過還好雙方都保持住理性,沒有釀出衝突。

說好了罷韓在南高雄橫貫東西的遊行,挺韓則是在北高雄登場,怎麼在從神農路到微笑公園的這條挺韓大道上,竟出現罷韓四女郎擋路。

原來這四位妙齡少女是在地人,工作關係沒辦法聲援罷韓遊行,但空前盛況不能缺席,只好趁著午休空檔,公司外路口亮相表態罷韓。

至於在罷韓主場的沿途上,場面就歡樂許多,還有人自設攤位送水打氣。雙方都強調表達理念,和平、歡樂,警方也大陣仗佈署,各有管制。

四女郎不算亂入,但站在自家門口,面對的卻是一波波意見不同的群眾,不得不說罷韓四女郎勇氣十足。

(民視新聞/曾虹雯、林樹銘、洪明生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罷韓、挺韓遊行撞期 警動員3200人維安戒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