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蛋很好笑?youtuber艾瑞絲交換禮物遭蛋洗網罵翻

今天就是平安夜,很多人都會玩交換禮物,知名Youtuber奎丁跟其他網紅一起玩交換禮物,但這次真的玩太大了嗎。奎丁不只是把另一個youtuber裝到行李箱裡面當禮物,甚至在開箱後突襲砸雞蛋要當成「耶蛋」來慶祝,但網友紛紛撻伐怒批惡搞過頭,讓她哽咽道歉。

更多新聞: 防止砸蛋抗議重演!韓國瑜台南拜廟維安再升級

奎丁拿出膠帶狂貼行李箱,因為她和其他網紅酷炫、艾瑞絲等人一起玩聖誕交換禮物,準備了這個大驚喜。

艾瑞絲抽到大禮本來很開心,沒想到裡面竟然藏了另一個Youtuber「美麗妄娜」,這還不夠驚嚇。

美麗妄娜突然一個move,拿起手裡的雞蛋就往艾瑞絲頭上砸,砸一次不夠,還砸兩次,連旁邊酷炫也受到波及,而這個把「雞蛋」當「耶蛋」的橋段,上網後卻引來抨擊。

另一名網紅「孫生」看了影片之後,在IG發全黑文怒嗆「亂砸蛋不太好笑,很像在霸凌艾瑞絲,看到時超心疼,效果還是要拿捏一下!」網友也轟這根本是惡整,超級不尊重人,更有人直接按爛,選擇退訂。

奎丁之後拿出一萬元當交換禮物態度高傲要「艾瑞絲」一張張收下,也有網友覺得太羞辱人,批評聲浪灌爆,逼得奎丁錄影道歉。

奎丁道歉,「對不起,我沒有在上一支影片做得很周到,真的很抱歉。」奎丁憔悴素顏深深鞠躬道歉,講到一度哽咽,原本想交換禮物來慶祝,但沒想到卻玩過頭。看來奎丁最大的耶誕禮物,居然是慘痛教訓。

(民視新聞/林姍亭、姚家鼎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澳洲總理跑行程遭砸蛋 丟蛋民眾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