淯薪托嬰中心虐嬰引公憤 大門慘被潑漆、砸蛋

新北市永和淯薪托嬰中心,驚爆虐嬰!托育員不僅用木製鍋鏟抽打嬰兒腳底板,還把小孩塞進櫃子,誇張的是托嬰中心主任說自己不是施暴、只是情緒失控,氣得民眾到托嬰中心大門丟雞蛋、潑漆,雖然托嬰中心已經被勒令停業,但同老闆的幼兒園仍正常運作,讓很多家長憂心忡忡。

更多新聞: 砸蛋很好笑?youtuber艾瑞絲交換禮物遭蛋洗網罵翻

驚爆虐嬰的托嬰中心大門緊閉,玻璃門被民眾噴上紅色油漆,地上滿是蛋殼,火氣會這麼大,全是因為裏頭的托育員,被爆出抓著嬰兒搖晃、拉扯,甚至痛下毒手。

「木製鍋鏟」不是用來炒菜,而是拿來爆打baby的小腳丫,甚至把脆弱的嬰兒塞進櫃子裡,家長沒料到,每個月花2萬2千元,換來寶貝被凌虐,更讓人怒火中燒的是托嬰中心主任夏惠娟的言論,不只怒嗆「是我承認啊!我才會出來道歉」,被問到是什麼原因失控?還兇惡回應「這個我拒絕回答,我只能跟大家說抱歉、再見、謝謝」。

托嬰中心主任戴口罩,眼神兇狠,分不清是道歉還是找人吵架,對虐童風暴還振振有詞,說「那不叫施暴那叫情緒失控,而且對方家長也沒有任何小朋友受傷,什麼都沒有,打是偶爾為之不是常常」。

其他家長看到畫面近乎崩潰,雖然出事的托嬰中心已被勒令停業,但是同個老闆,就在隔壁的幼兒園雖然正常運作,也遭到波及。

目前托嬰中心的26名幼兒,社會局協助安排轉托其他家,或聘用居家保母,只是這驚悚畫面、悽慘哭聲,任何人看了都揪心,就算被停業和罰錢,對孩子的傷害如何彌補。

(民視新聞/周婉菱、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轉換電壓問題協商未果 水電承包商朝台電潑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