淯薪托嬰中心虐嬰已停業 同老闆幼兒園正常營業

新北市永和的淯薪托嬰中心驚爆虐嬰,托育員不僅用木製鍋鏟抽打嬰兒腳底板,還把小孩塞進櫃子;誇張的是托嬰中心主任,還說自己不是施暴、只是情緒失控,氣得民眾到托嬰中心大門丟雞蛋、潑漆,雖然托嬰中心已經被勒令停業,但同老闆的幼兒園還正常運作,讓很多家長憂心忡忡,而新北地檢署也已經主動分案偵辦,將傳喚涉案老師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幼幼班女童2週2次臉遭抓傷 家長控幼兒園失職

驚爆虐嬰的托嬰中心大門緊閉,玻璃門全被噴上紅色油漆,靠近還聞到腥臭味,地上滿是蛋殼。

回顧當時虐嬰事件爆發,監視器中淒厲的嬰兒哭聲傳遍整間教室,托育員抓著嬰兒搖晃、拉扯,哭聲越來越悽慘;原本用來炒菜的「木製鍋鏟」,竟被拿來爆打baby的小腳丫,托育員甚至粗魯的把脆弱的嬰兒塞進櫃子裡。

其中一名涉嫌施虐的老師長相清秀,還有「幼教界隋棠」稱號,沒料到,家長每個月花2萬2000,竟換來寶貝被凌虐,更讓人怒火中燒的是,托嬰中心主任的一番話。

淯薪托嬰中心主任夏惠娟:「是我承認啊,我才會出來道歉。」
記者:「是什麼原因讓您失控?」
淯薪托嬰中心主任夏惠娟:「這個我拒絕回答,但是我只能跟大家說,抱歉再見謝謝。」
記者:「道歉就可以了事嗎?」
淯薪托嬰中心主任夏惠娟:「那你想怎樣?」

淯薪托嬰中心主任戴著口罩、眼神兇狠,分不清是道歉還是找人吵架,對於動手行為,更是振振有詞,她說,「那不叫施暴,那叫情緒失控,而且對方家長,也沒有任何小朋友受傷,什麼都沒有,打是偶爾為之,不是常常。」

其他家長看到畫面幾乎崩潰,雖然出事的托嬰中心已經被勒令停業,但是同老闆就開在隔壁的幼兒園仍正常運作,一早很多家長擔心地跑來詢問。

淯薪托嬰中心
幼兒園園長 :「我知道她對老師會比較嚴厲,有時候會有衝突啦,
記者:「那對小朋友會這樣嗎?」
幼兒園園長 :「我沒有看到我沒有看到,我覺得我的老師挺我...,我的家長全部挺我,全部到了,我也很感謝他們....。」

就怕幼兒園被牽連,園長聲淚俱下,至於托嬰中心原本的26名幼兒,社會局正協助安排,轉托其他家或者是聘用居家保母,只是這驚悚畫面、悽慘哭聲,大人看了都揪心,就算被停業、被罰錢,對孩子的傷害,只怕無法彌補。

(民視新聞/周婉菱、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幼兒園園長挨告 地檢署門口打對方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