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波浪」安全堪憂 遊客腳撞斷欄杆哀嚎

在高雄港蓬萊碼頭棧柒庫前廣場,有一座搖擺波浪遊樂設施,就是俗稱的天女散花,今天下午原本遊客正飛得高興,去突然在降速的時候,一名遊客的腳擦撞旁邊的欄杆,痛得哇哇大叫,趕緊就醫。這搖擺波浪也立刻由外籍技師檢修,業者說有保險理賠,會負起責任,也會等查明原因後再看是否繼續開放。

更多新聞: 前國務卿暗諷川普缺乏道德誠信 警告美國民主制度堪憂

在高雄港蓬萊碼頭棧柒庫前廣場,搖擺波浪遊樂設施,就是俗稱的天女散花,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玩。尤其港邊景色很美。不過,對這名遊客來說,搖擺波浪成了他的驚魂天女散花。

當時在空中甩得正高興,就在設施降速的時候,遊客卻撞上了左邊欄杆,喀擦一聲,甩出的雙腳就這樣撞斷欄杆,遊客雙腳當場痛到不行。

在機器停止之前,撞傷腳的遊客還因為撞擊力道,又自轉了一圈,機器終於停下來,驚魂未定。重回現場,外國技師正在檢修這由許多鞦韆組合而成的搖擺波浪遊樂設施,業者也了解事發情況。

業者說,遊樂設施都按照相關規定組裝營運,甚麼原因在降速的時候發生意外,在查明之前不會開放搖擺波浪這個設施。

高雄港碼頭倉庫活化活動不少,主打多項遊樂設施的棧七庫,吸引不少遊客,沒想到原本朋友要幫這位遊客留下美好愉快紀錄,確目擊了這驚悚的瞬間。

(民視新聞/鄧山田、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致函聯合國求救!李明哲遭中國非人道關押兩年健康堪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