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越夜越美麗!蘭陽燈飾布置起跑

2020蘭陽越夜越美麗燈飾佈置,平安夜正式開跑。今年除了各主要幹道、礁溪湯溝圍等景點,都布滿美麗燈飾外,縣府大樓前廣場也設置8米高的耶誕樹,縣府說要讓宜蘭提早感受過節氣氛。歡迎更多遊客到訪,一同讓宜蘭越夜越美麗。

更多新聞: 金桔牽起台日友好情誼!宜蘭、宮崎交流種植經驗

穿著耶誕裝的舞者,輕柔的隨著音樂起舞。下一秒,原先滿場飛舞的舞者拿起鼓棒,跟著節奏打鼓,炒熱現場氣氛。

廣場也早就亮起各式各樣燈泡製作而成的裝置藝術,正中央還擺了一隻巨型錢鼠,讓參觀的民眾提前感受鼠年春節氛圍。

美麗的裝置藝術配上可愛的巨型錢鼠,吸引不少情侶,全家大小來報到。2020蘭陽越夜越美麗燈飾佈置,平安夜正式啟動。礁溪打造「星星隧道」,從湯圍溝公園開始,包括縣內各景點及交通要道都有燈飾布置。

就連縣府大樓今年也首度閃亮登場,在縣府廣場設置8米高的「耶誕祈福聖誕樹」。再過一周,2020即將到來,宜蘭縣政府提前讓遊客感受過節氣氛,同時也希望替明年觀光拚個好彩頭。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稻米盲選PK賽!宜蘭嚴選米勝日本越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