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膝蓋走路」爆紅!蔡阿嘎攜孕妻跪下跟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參加網路節目,突然邀請主持人一起用「'膝蓋走路」,詭異姿勢讓博恩一秒拒絕,說「沒辦法也不想」。但影片曝光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網紅蔡阿嘎陪老婆做孕婦瑜伽時也模仿,還虧說「這姿勢最近最流行」,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沒認真選總統?2020大選政治獻金公布 韓國瑜剩3千萬

蔡阿嘎陪老婆二伯做孕婦瑜珈,兩人跪在地板,一起做出「膝蓋站立」的特技姿勢,看起來是不是很眼熟?

韓國瑜日前上網路節目,和主持人博恩一起用「膝蓋走路」,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但現在主持人博恩做不到的動作,蔡阿嘎要做給你看,耶誕節他上傳這張照片雙手比讚,直說「這個姿勢最近最流行」。

仔細比較三人姿勢,韓國瑜左腳直接放在大腿上,似乎有練過,右邊蔡阿嘎老婆也很努力、凹很用力,就蔡阿嘎偷吃步,完全沒把腳盤上來。其實這動作可還是經典街舞招式呢!

難道是向知名美國街舞高手看齊嗎?韓國瑜表演用膝蓋走路,造成話題,連蔡阿嘎跟著風,也讓粉絲笑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阿嘎夫婦遭攻擊畫面曝光!經紀公司聲明:已報案將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