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郭反滲透法立場 黃澎孝嗆退老虎軍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發言嗆反滲透法通過,就要找人衝進立院抗議,這番話引起軒然大波!挺郭的前國代黃澎孝,在臉書開嗆,即日起退出老虎軍團,還說自己看走眼,反滲透法真是照妖鏡;館長陳之漢也說,如果郭台銘號召民眾辦遊行,他也會反制.郭台銘解釋,他沒有反對立法,只是反對過程粗糙,一切都是誤會。

更多新聞: 反滲透法朝野協商 民進黨:12/31拚三讀

前親民黨國代黃澎孝大罵郭台銘,表示:「我們大家要睜開眼睛,不要像我當初對郭台銘認識不清一樣,真的反滲透法就是一面鏡子。」

因為日前郭台銘拋出,立法院如果通過反滲透法,他要找人衝進立院抗議。黃澎孝在臉書宣布退出老虎軍團和挺郭社團,還說反滲透法是個照妖鏡,再見郭台銘,真是看走眼。

黃澎孝反應激烈,郭台銘連忙說都是誤會,強調沒有反對反滲透法,只是反對立法過程粗糙,但不滿的不只他,曾一起爬山的館長陳之漢,也開直播嗆聲,如果郭台銘辦遊行,他也會站出來反制。

館長說:「如果郭台銘出來號召(反)反滲透法遊行,我陳之漢會再一次在凱道,再一次的我會號召,我會號召支持反滲透法。不好意思郭董你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在這個上面,大家自由嘛。我在這邊希望,我們郭台銘講話真的是,講一句話叫言出而必行,希望我們郭董真的號召群眾,越多越好,來舉行一場遊行,讓我們看一下到底是哪些人(反)反滲透法。」

對此郭台銘則回應:「我本身並不反對設立反滲透法,那麼館長可能是有誤會了,我想我會找時間,因為我最近也會找機會跟他(直播),我會去跟他解釋,讓他問個痛快、問個明白。」

反滲透法議題發酵,郭台銘不只修正反反滲透法的立場,還放低姿態,要和黃澎孝與館長等人溝通,選舉當前,力求把傷害降到最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檯面上誰反對《反滲透法》?學者:可能是中國下的既得利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