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防火巷下樓 男子體力不支卡6樓遮雨棚

高雄一名住在大樓七樓的吳姓男子,因為大門卡住打不開,竟然異想天開從後面防火巷爬下樓,但他已經六十八歲,體力不支,爬到6樓就被卡在遮雨棚上,最後只好用手機報警求救。警方趕到後,立即連絡六樓的房東來開門,這才協助吳姓男子脫困,吳姓男子歹勢的說,他忘了他老了,還以為很年輕能爬下去。

更多新聞: 市場遮雨棚突崩塌砸5店面 幸無人傷

吳姓男子卡在六樓的遮雨棚,上不來也下不去,最後只好用手機求救,警察趕來連續房東,打開陽台的鐵窗,才讓他脫困。

吳姓男子住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大廈出租套房七樓,週二中午要出門時,大門怎麼樣也打不開,竟然異想天開的想從後陽台的防火巷爬到一樓,沒想到才爬到六樓就體力不支。

吳姓男子現年68歲,他說當時喊了半天都沒有人來救他,還好當時身上有帶手機,才找到警方來救他。

還好毫髮無傷,經過這次有驚無險後,吳姓男子認清自己已經不年輕,員警也勸他趕緊把門換一換,以免又被卡在裏頭出不來。

(民視新聞/黃建宇、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警北上三重追藥頭 驚險爬屋頂逮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