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瓊瓔潭子造勢 郭台銘、盧秀燕現身輔選

台中第三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在潭子舉辦造勢晚會,台中市長盧秀燕現身站台力挺楊瓊瓔,她說她是最認真的副市長,她和楊瓊瓔一人在地方、一人進中央,替台中爭取福利,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來到台中,替楊瓊瓔輔選拉抬聲勢。

更多新聞: 農曆年書法大師寫春聯 盧秀燕領頭開筆

楊瓊瓔潭子造勢晚會大進場,郭台銘盧秀燕現身力挺,營造氣勢。

拉著楊瓊瓔的手,郭台銘盧秀燕一人拉一手,輔選楊瓊瓔進軍立院,郭台銘說,台中市長盧秀燕邀約他力挺楊瓊瓔,他二話不說答應,他挺做事的人

郭台銘說:「楊瓊瓔為了要替這地方老百姓,站出來站在國會,爭取預算、爭取建設、爭取科技轉型、爭取經濟升級,我們再給楊瓊瓔,楊家的立法委員,熱烈鼓掌好不好。」

郭台銘力挺國民黨候選人,讓楊瓊瓔相當的感動,市長盧秀燕也喊話,要讓楊瓊瓔重返立法院

盧秀燕說:「最後兩個禮拜,盡全力拉票,護送楊瓊瓔重返立法院好不好(好)。」

潭子造勢晚會場面熱烈,郭台銘盧秀燕同框力挺,楊瓊瓔也向支持者溫情喊話,落選後沒有離開選區,要找人隨時在,進軍立院,更要守護台中人健康

楊瓊瓔說:「抗中火、保台中,楊瓊瓔進立法院,檢討所有能源政策,將工業需要的用電,重新來調整,確保台中人健康這樣好不好(好)。」

選戰倒數,楊瓊瓔衝刺選情,請來郭台銘替自己站台輔選,製造亮點話題。

(民視新聞/許家程、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謝衣鳳選前萬人造勢 郝龍斌、盧秀燕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