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參加升旗典禮楊瓊瓔跟緊緊!台中元旦盛會飄選舉味

台中市政府,在市府前廣場,舉行元旦升旗典禮,第一次邀請109位「元旦寶寶」領唱國歌,最大86歲,最小只有2歲,迎旗儀式更特製7公尺長的巨大國旗進場,台中市長盧秀燕,率領市府團隊齊唱國歌,上萬市民起大早參與盛會,熱情迎接新年到來。

更多新聞: 嘉義諸羅城隍中元祭將登場 「天下第一神輦」示範超搖晃步伐

迎旗儀式,由20位台中女中樂儀旗隊手掌旗,扶著長7公尺20公分、寬4公尺80公分的巨幅國旗進場。

盧秀燕說:「我們也把今天進場的國旗變成四倍大,變得很大很大讓大家對國旗的熱愛,對國家的熱愛跟忠誠能夠展現。」

台上有109位元旦寶寶,穿上「我是元旦寶寶」T恤,以及國旗帽,與盧秀燕一同領唱國歌。

盧秀燕表示:「今天是中華民國元旦也是他們的生日,會生在1月1日元旦實在是太幸運了。」

台中市政府辦元旦升旗典禮,早上8點鐘,在台中市政府市政大樓前廣場舉行。

盧秀燕又說:「我們要繼續整治我們的空污,包括我們要振興我們的經濟讓市民好生活,包括我們要加強我們的治安,還有加強我們的交通。」

整場典禮,緊鄰盧秀燕身邊的,是已經辭去副市長的立委候選人楊瓊瓔。另一位立委候選人莊子富,把競選氣球帶到現場,立委沈智慧就揹著競選揹帶來升旗,不過現場沒有看到任何一位綠營立委候選人,這是在投票前夕的台中市元旦升旗典禮,飄著選舉味。

(民視新聞/徐秘康、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農曆年書法大師寫春聯 盧秀燕領頭開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