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衣鳳選前萬人造勢 郝龍斌、盧秀燕力挺

彰化第三選區藍綠對決戰況激烈,國民黨候選人謝衣鳳,選前超級星期天,舉辦萬人造勢大會,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別到場力挺,還喊出票投謝衣鳳,還鄭汝芬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 臉書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郝龍斌籲黨內勿再找「戰犯」

祥龍領頭,主角跟在後方,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衣鳳大進場,兩側支持者夾道簇擁,近萬人到場,塞滿溪州中山路旁廣場。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就是彰化溪州女婿,他第一個開講,拜託鄉親票投謝衣鳳,疼惜鄭汝芬。他說:「我覺得這一次我們要用選票,還鄭汝芬公道,用選票讓謝衣鳳高票當選,大家說好不好。」

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跨縣市相挺,而謝衣鳳的母親鄭汝芬,就站在女兒正後方,想到選戰一路打來,女兒遭對手攻擊抹黑,心疼不捨全寫在臉上。鄭汝芬指出,「我女兒一直被對手抹黑,一直發黑函,讓汝芬看了好捨不得。」

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說:「為什麼一到選舉,你(對手)就說妳家是政二代,難道人家(謝衣鳳)不認真嗎,不拼命嗎?」

四年前,鄭汝芬不敵洪宗熠,連任失利,四年後女兒謝衣鳳改披戰袍,替母復仇,謝洪二度對決,成為焦點。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媽媽市長盧秀燕視察魚市場 傳授挑魚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