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年底車市銷售旺季 車廠拚噱頭比創新

戶外活動和野餐露營越來越夯,消費者買車也傾向大容量休旅車,2020世界新車大展明天登場,全球34大品牌,將有300多款新車同步亮相。幾家歐洲車廠都不約而同推出特色車款,強調大空間,多變化的特性跟實用機能,甚至還有露營車,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搶攻年底車市的銷售旺季。

更多新聞: 日本車廠來台中設廠 有望創造200工作機會

Model一字排開、增添嬌點,2020世界新車大展週六登場,廠商拼噱頭、比創新,把展前發表會擠得水洩不通。

這台很有個性化的休旅車,叫行動扭蛋車,裡頭裝了三千顆扭蛋。除了可以跟model互動玩扭蛋、另一台露營車,則可以在裡面盥洗、煮飯、還有臥舖,儼然行動旅館。隨著戶外活動越來越夯,民眾買車也偏好休旅款。看看福斯旗下品牌的車款,消費者可依喜好自行改裝,廠商也祭出時尚車款,主打大容量、座椅打平空間可擴充3倍以上,還標榜數位與安全性,吸引消費者目光。

福斯商旅行銷處長丁維翰表示:「我們在自用需求就是設計所謂的,戶外運動戶外休閒的買家,其實是成長非常多的,所以我們因應這個需求趨勢,我們創造這個趨勢,那我們更加因應這個趨勢,然後把這個主題把精華在這個展場中。」

另一品牌奧迪則以未來感為主題,除了首度推出純電動休旅,還有都會掀背、跑車型休旅車等共5款新車亮相。並宣布因應各種消費者需求,明年將引進超過十款新車進入台灣市場,現場還有超炫虛擬人偶跟真人model互動。同樣來自歐洲的ŠKODA,這回特地秀出新款掀背車和改款的超級房車,主打的也是空間夠大,還強調省油跟高性能。這次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展出的車單精彩,也讓車迷們引頸期盼。

(民視新聞/黃瀞儀、鍾淑惠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2019年44萬台車掛牌 業者估今年車市續加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