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國際車展登場!日本「貓頭鷹電動跑車」 創下近1億台幣天價

兩年一度的杜拜國際車展昨天登場,來自全球的40個汽車大廠趁此機會,大秀自家推出的全新車種,其中還有來自日本,號稱全球最快的電動跑車。

更多新聞: 世界各地名車一次看!布魯塞爾車展推夢幻車展廳

布簾下的是「全球最快的電動跑車」貓頭鷹,號稱在1.69秒內可加速到96.5公里,最高時速400公里,有2012匹馬力,4個引擎。

中東地區最大、最具影響力的杜拜國際車展,12日正式起跑。各大廠商也趁此機會亮出最新車種,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由日本業者推出的這款貓頭鷹電動跑車,不僅加速馬力超猛,價錢也爆衝到320萬美元,相當於9755萬新台幣的驚人天價。

有錢大家賺,美國雪佛蘭公司當然也要來分一杯羹,大方秀出這款新車,爆衝力也相當驚人,495匹馬力,力矩635牛頓米,0到100公里只要2.9秒。

而阿聯本土品牌,當然不能讓外國廠商給比下去,連忙在車展上揭幕全新未來車種,預計2021年投入生產。跑車品牌CEO表示,「它將配備內燃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功率為1200馬力,僅生產99輛,車身外內部都用全碳纖維,頂級複合材料和皮革打造」。

這屆的杜拜國際車展將持續到16日,有40個來自全球的汽車大廠參與展出,而展場上的跑車總價則超過1.36億美元,約新台幣41億,用「價值連城」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20世界新車大展開幕 超跑界侯佩岑、謝金燕矚目